不见长安(约稿看置顶)

一个新号,flag是:绝对不坑!

这件事我不想再说第二次

抱抱蛋挞!抵制抄袭!

爱次蛋挞:



   



   

没想到就我这篇热度不高的群秀 还能出这种事


   



   

借个tag说一下


   



   

首先我写倾覆包括其余cp这整个系列


   



   

只有这一个号 没有小号!!


   



   

我非常讨厌并且反对任何形式的融梗和借梗


   



   

更何况你并没有提前告知我 而是直接用了?


   



   

具体是谁我不想点名


   



   

虽然你做的挺擦边的 看不太出来


   



   

但我觉得只要看看我的 再看看你的


   



   

明眼人基本心里都有数了


   



   

说明白点邵群跟黎朔和解 可以理解哈 毕竟年龄逐渐增长 成熟了


   



   

但是你文里的“李程秀性情大变 送走茶杯 跟黎朔交恶”未免有点莫名其妙了吧 你觉得呢?


   



   

是因为很多东西不能照搬会显得太明显 所以没有前因后果 才那么凌乱吗


   



   

而且托你的福 很多人已经认为你是我的小号了


   



   

说实话 有一种风评被害的感觉


   



   

我不想找你 虽然你真的挺过分的


   



   

请你自觉地删除 或者修改掉你融/借的文章和部分


   



   

顺便奉劝一句 创作这件事从来不是“我觉得挺带感 拿去用用写两篇文感觉也不错”的道理


   



   

如果真的想写一个故事 那你就要有逻辑 有想法 你设计的每一个人设和情节 都是在为后面做铺垫


   



   

而不是在融梗借梗的前提下 加点无关紧要的东西去拼凑


   



   



评论(7)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